來趣吧 國外旅遊 國際 旅遊 旅遊須知 美食 越南

西貢隱藏的翡翠:探索野生自然並享受 Can Gio 的新鮮空氣

圖説:從上方看 Can Gio 島。圖片來源:vnexpress.net

提到西貢,人們往往會想到現代化城市的熱鬧與喧囂。 然而,隱藏在高樓大廈和繁華街區之間,卻有一顆名為Can Gio的「綠寶石」——在這裡,遊客可以重新與野生大自然聯繫,享受新鮮空氣,並健康身心。

「綠寶石」的野性之美

圖説:目前,要前往 Can Gio,遊客必須搭乘渡輪。圖片來源:vnexpress.net

Can Gio位於胡志明市中心東南方約50公里處,是市內唯一的沿海地區。 這裡被譽為西貢的“綠肺”,擁有多樣化且豐富的紅樹林生態系統。 遊客來到這裡,將沉浸在綠樹成蔭、蜿蜒小路穿過紅樹林、清新宜人的氛圍中,感受野趣盎然的自然風光。

四人座機場接送|越南胡志明機場接送服務 (專車接送)

👉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

https://reurl.cc/mrMrnY

👉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@ 好康行程不漏接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@latriba

探索 Vam Sat – 生物圈保護區

圖説:Vam Sat 生態旅遊區以其一望無際的紅樹林而引人注目。圖片來源:mia.vn

Can Gio 最著名的目的地是 Vam Sat 生態旅遊區。 這裡被認為是越南的“小亞馬遜”,擁有獨特而多樣的紅樹林生態系統。 遊客可以乘坐小艇穿過小運河,探索錯綜複雜的運河系統,欣賞森林的野性之美。

圖説:電動船將帶您深入鳥類棲息地。圖片來源:mia.vn

猴島的獨特體驗

圖説:遊客跟猴子互動。圖片來源:mia.vn

來Can Gio不可錯過的目的地就是猴島。 這裡有1500多隻不同種類野生猴子的「家」。 遊客可以餵食猴子、拍照並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。

享受新鮮的海鮮

圖説:Hang Duong市場被認為是“美食天堂”,有很多菜餚,尤其是海鮮。圖片來源:mia.vn

Can Gio 也以直接從海上捕獲的新鮮海鮮菜餚而聞名。 遊客可以在沿海餐廳享用金甌蟹、金甌蟹、虎蝦、石斑魚、烤黑魚…等特色菜餚,同時欣賞浪漫的海景,欣賞風景,享受菜餚的美味。

在 Can Gio 海灘享受寧靜

圖説:無論是清晨還是傍晚,Can Gio 海灘仍然有美麗的景色供您欣賞日出或日落。圖片來源:mia.vn

雖然Can Gio海灘不像芽莊或峴港的其他海灘那麼充滿活力,但它卻有一種狂野而寧靜的美麗。 遊客可以沿著海灘散步、游泳、參加皮划艇、風帆衝浪等水上運動……或者只是在沙灘上放鬆身心,享受新鮮的空氣、聲音和海浪聲。

Can Gio – 週末的理想目的地

Can Gio 地理位置便利,距離城市不遠,是那些想要尋找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空間的理想目的地。

來Can Gio的注意事項:

  • 您應該在旱季(12 月至 4 月)前往,以避免下雨和洪水。
  • 帶上防曬霜、帽子、帽子和合適的衣服。
  • 準備好驅蟲劑。
  • 您應該在出發前預訂房間,尤其是在旺季期間。

Can Gio 承諾為遊客帶來獨特而難忘的體驗。 來探索這片隱藏的“翡翠”,享受新鮮的空氣和大自然的狂野之美!

來趣吧

上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
聯絡電話:02-2732-8031

聯絡Mail:service@transee.tw

官網連結:https://latriba.tw/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ribago/

官方Line:@452sdieg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